close

美麗老師團康教學:教師節我們為您歌唱(教師節帶動唱)

教師節快到了,這次美麗老師和班上小朋友特別帶來這首~教師節我們為您歌唱~

希望透過我們的歌聲和律動為默默在杏壇點燈的每位老師,表達我們由衷的謝意!

在學生學習成長的路上,感謝一直有老師們的相伴,

用知識雨露 來澆灌孩子們的成長,鼓勵大家勇敢追逐夢想,

在這裡我們要大聲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祝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2021.09.23 美麗老師

 

教師節我們為您歌唱(for 教師節用歌曲)

您給了我一雙强 而有力的翅膀 讓我勇敢地飛翔

您用知識雨露 澆灌我們成長 讓我勇敢追逐夢想

您的教誨 像那春雨一樣 滋潤我們心房 心靈充滿著溫暖

我親愛的老師 您是我們的榜樣 謝謝您陪我們成長 總是那麼慈祥

我敬愛的老師 您是我們的榜樣 謝謝您陪我們茁壯 教師節我們為您歌唱

您給了我一雙强 而有力的翅膀 讓我勇敢地飛翔

您用知識雨露 澆灌我們成長 讓我勇敢追逐夢想

您的教誨 像那春雨一樣 滋潤我們心房 心靈充滿著溫暖

我親愛的老師 您是我們的榜樣 謝謝您陪我們成長 總是那麼慈祥

我敬愛的老師 您是我們的榜樣 謝謝您陪我們茁壯 教師節我們為您歌唱 哦~ 哦~

我親愛的老師 您是我們的榜樣 謝謝您陪我們成長 總是那麼慈祥

我敬愛的老師 您是我們的榜樣 謝謝您陪我們茁壯

教師節我們為您歌唱

教師節快樂 我們為您歌唱

 

美麗老師的團康教學頻道,主要內容為介紹分享團康教學經驗以及童軍活動的技巧,

讓我們一起來散播歡樂散播愛!歡迎您的訂閱及按讚和分享及留言鼓勵,

按下訂閱鍵後,會出現一個小鈴鐺,也要記得按下,

就可以收到我們每一次最新的團康活動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