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老師團康教學:破冰遊戲(猜猜我是誰)

開學囉! 面對新的同學和朋友陌生的面孔,

要怎麼樣快速的來認識大家呢?

這次美麗老師要介紹的是,

一個簡易好玩的破冰遊戲--猜猜我是誰--

可以快速的讓我們和大家一起搭建起友誼的橋樑喔哦!

2021.09.02 美麗老師

 

材料準備
1:骰子或是安全性的絨毛布偶
2:全班名單
 
遊戲說明~
(熱身)
1:先將全班的姓名書寫於黑板上。
2:名字的上方標記座位的位置,方便玩遊戲時確認及提供參考。
3:每個人為自己取一個有趣好記的綽號。
4:先輪流簡單的自我介紹及說明為何取這個綽號的原因,讓大家認識彼此。
 
(玩法)
1:拿到骰子的人,要先說自己的綽號,再說對方綽號後,才能將球拋給對方。
(例如說:我是棒棒糖,我要拋球給關羽)
2:關主可以讓學員先從認識前後左右同學開始玩起。
3:彼此較熟悉了之後,就可以全班隨意的喊對方拋接玩耍。
 
(注意事項)
1:拋接時注意力道和安全,避免骰子掉落地板。
2:心裡要先想好,想要拋給哪一個對象,避免遊戲停頓,浪費時間。
3:禁止互喊對方,讓其它人都能夠一起參與。
 
美麗老師的團康教學頻道,
主要內容為介紹分享團康教學經驗以及童軍活動的技巧,
讓我們一起來散播歡樂散播愛!
歡迎您的訂閱及按讚和分享及留言鼓勵,
按下訂閱鍵後,會出現一個小鈴鐺,也要記得按下,
就可以收到我們每一次最新的團康活動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