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老師團康教學:你打開我的眼睛(教師節手語)
 
928教師節
美麗老師這次特地帶美麗心世界孩子
用這首手語~你打開我的眼睛~
謝謝每位曾經出現在我們求學路上的恩師
打開我們的眼睛 讓我們發現自己的潛力
讓我們眺望更遠的人生風景
老師 謝謝您!
 
2020.09.28美麗老師
 
~你打開我的眼睛~
起初我以為你很像太陽 溫暖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你也像月亮 溫柔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你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是勇敢更是力量
你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你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你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你
我看見你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是勇敢更是力量
你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你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你打開我的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你 就像你 就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5514 的頭像
    candy5514

    美麗心世界-★盧美麗﹋老師〃

    candy5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