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老師團康教學:奉獻(手語)

這次美麗老師和廣福402的孩子們 特別要以這首溫馨感性的歌曲~奉獻~手語~

來感謝在這次武漢肺炎疫情中 為我們健康把關 奉獻心力的每一個幕後英雄

有您們真好!

也希望疫情能盡速落幕 祈祝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奉獻 蘇芮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

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1090310美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