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歌曲教學~聖誕老公公~

很可愛的一首歌,

這是這次聖誕聯歡慶生會的帶動唱歌曲,

趕快學會唱喔!

  聖誕老公公歌詞

聖誕老公公公公公   駕著麋鹿雪橇在空中

他要爬窗戶入煙囪   為你帶著禮物衝衝衝

小小的時候有著一個夢    十二月的天空有聖誕老公公

他會帶來禮物他會帶來祝福   可是等了好多年他都沒出現

長大的時候有人告訴我   十二月的天空耶穌為我降生

祂會帶來禮物祂會帶來祝福   聖誕主耶穌是你我的幫助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賜給我喜樂平安 為我們帶來祝福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叮叮噹叮叮噹   耶穌給我們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