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新世界歌曲教學     姐姐       詞:謝金燕、球球  曲:謝金燕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海K你一拳 你還跟我謝謝

你說 I Love you    要跟我 Long stay      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姐姐~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我只是放空 眼神沒有不屑 

你說 I Love you  不在乎小幾歲   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

界界界  界界界界界界界界  界界界界界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姐姐

Dancing par 趴趴趴趴趴   管她跳歪七扭八   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咖

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  叫我姐姐

咚吱咚吱  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海K你一拳 你還跟我謝謝

你說 I Love you   要跟我 Long stay   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姐姐~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我只是放空 眼神沒有不屑 

你說 I Love you  不在乎小幾歲   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

界界界  界界界界界界界界  界界界界界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界界界  姐姐 

Dancing Par 趴趴趴趴趴  管她跳歪七扭八  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咖

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姐姐

Dancing Par 趴趴趴趴趴  管她跳歪七扭八   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咖

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 叫我姐姐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

叫我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叫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