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人物 / 周杰倫:你就是你人生的伯樂】
我覺得厲害的人、不平凡的人,並不是書要念多好,而是要有一技之長,還要聽媽媽的話,尊師重道;一個人的內在比學歷更重要。

我還沒出道時,就寫了《蝸牛》這首歌,因為我覺得,有天一定要跑到山頂上,所以我不斷往上爬。從以前到現在,我想要寫的,就是這種「正能量」的歌曲,希望可以鼓勵年輕朋友。

你想,我年輕的時候如果都關在那邊,沒有去打球,後來怎麼拍《功夫灌籃》?如果沒有學琴,怎麼能拍《不能說的祕密》?那時如果不喜歡看武術電影,怎麼拍《青蜂俠》?所以我一直跟小朋友講,一技之長比學歷更重要。
周杰倫:你就是你人生的伯樂 - 親子天下
www.parenting.com.tw
我覺得厲害的人、不平凡的人,並不是書要念多好,而是要有一技之長,還要聽媽媽的話,尊師重道;一個人的內在比學歷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